辛夷

沉迷特摄中&扩列希望。求求了救救赶死线的可怜猫猫来个人陪我聊特摄吧。

满粉1kb点梗一鞠躬

我不常点梗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大写的拖延症+手上梗堆积写不完的月球表面,但是感觉这次就纪念意义来说还是点下好?



虽然还在修罗期,但我会老实还愿的,真的,请温柔点点短篇吧。

以及,恍恍惚惚进进出出已在此圈四个月,以我的标准来说真是非同一般的长情了。。。

依稀记得当年青葱,

那时墨水和蛋蛋在我心中还都是纯洁小清新,

女神还不曾写过污,

糕糕还很温柔不是如今这个一提深海就禁言我的护妻狂魔,

我家塔塔还是一颗24K纯糖不带玻璃渣,

转头已惘然。。。

唯有刀哥,还是一惯的甜(花)美(样)清(一)新(百)小(零)可(八)爱(刀)。

果然残忍不过时间。(眼神死)

评论(17)
热度(9)

© 辛夷 | Powered by LOFTER